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早谋划早部署,凝心聚力谱新篇——智能金融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

6月30日,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线上研讨会议,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唐黎主持。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

会议截图

会上,唐黎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强调了“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的重要性,提出了初步设想与思路举措。她立足学院专业建设现状、总体目标与发展思路、主要建设内容、实施保障四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就以上问题分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唐黎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既要符合学院的实际,又要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在编制规划的过程中,要明确建设目标,深入分析、准确研判新时代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高质量推进“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拟成立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十三五”建设经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确保“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

本次会议是学科与专业建设的交流会、讨论会、推进会,为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和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体系提供了思路、方向,学院将以制定规划为契机,凝心聚力,及早谋划今后五年发展路径,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

2020年6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