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巡查工作

8月31日,智能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李道波及综合办公室行政人员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进行巡查,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设备运行、教学环境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学首日教师和学生早早来到教室,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回归课堂。课堂井然有序,设备运行良好,师生积极互动。

姜程老师课堂教学现场

肖方娅老师课堂教学现场

自云教学工作开展以来,学院以“雅典式教学”思想和“狩猎场”理论为引导,积极贯彻和落实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育理念,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与多媒体设备,注重课堂思政建设,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和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效果,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的实践路径。

智能金融学院:马雨蒙

责编:马雨蒙

2020年9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