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军训系列报道】智能金融学院:挥洒汗水,飞扬青春
发布时间:2018-12-01    阅读:

冬天的早晨,满天里一层层薄雾,仿佛身处云海仙境一般,让人心旷神怡。隔着几步之差,就看不见人影,操场上回荡着营连的口号声,踏着一声声整齐的步伐声,寒冷的天并没有让人感到一丝丝寒意,反而这青春蓬勃的朝气令人汗颜。

集合待命

为了更好的掌握要领,教官放慢了节奏,一上午亦或者一下午都是重复一个动作。不断重复,不断打击着身体每一部分,就像锤精铁,千锤百炼,以汗为灌。训练难度指数上升,更考验身体的自我协调能力,节奏感。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同学们也愈加整齐,一天天的重复训练,一次次的挑战极限,看着自己训练出来的成果,总算可以眉开眼笑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已经过了将近一半,虽然军训很苦,但是苦中有乐,大家也都得到了锻炼。自己本身的缺点都在这里有所改正,我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在不断地提升自己。

教官为学员修正动作

自从军训开始,我们深深体会到强烈的集体感。每个人都属于这个光荣的集体,这个集体也不允许任何人掉队。众学员皆为自己属于这个集体而骄傲,那是一种扬在脸上刻入骨髓的自信与骄傲以及拼搏精神,为了在气势、动作上压倒其他连队,夺得军演头魁。身处其中你会发现绿花花的一片如潮涌来,接连不断,气势恢弘,整齐划一。团结,也是我们从集体感里学到的一堂课,踏步的整齐昂扬,口号声盆腔有力,又或者是我们对彼此的信任与不放弃,这都将是我们在接下来日子里的坚定的信念。

晚间训练

我们也许会在失败之后自嘲,我们看见的天空不是永远的蓝,但也不会永远被阴云布满。未来的每一天都还长,希望努力成长的我们,都拥有美好的明天!

智能金融学院:郑浩岚、代胜琼

责编:杨函

2018年12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