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开展“寝室大作战”寝室装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庆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发挥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丰富的想象力,营造更加良好的住宿与学习环境,智能金融学院于4月25日至27日举办了“寝室大作战”寝室装扮主题活动。

优秀寝室展示

同学们将寝室文明建设与校园文明建设相结合,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精心美化。大家利用墙纸、帐帘、吊饰灯、照片等装饰品将寝室装扮成了不同种类的风格,其中简约与温馨的风格备受青睐。学院评选老师在参观寝室时,积极地向同学们了解寝室装扮过程中的创意和想法,并在走访过程中深切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环境、生活习惯等,鼓励同学们动手营造安全、有序、整洁、卫生、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

寝室装扮观赏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想象力,培养了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互助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智能金融学院:李远武、樊丹

摄影:樊丹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4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